一些离谱同人

就是个写小说的而已

cos夏油杰穿越到文野到底是要闹哪样3

  沙雕欢快向

  coser皆用「」表示

  心里所想用加重黑色字体表示

  后续coser的脑内交流群用【】表示

  注:穿越人员分别有


  coser五条悟(女)


  coser家入硝子(男)


  coser夏油杰(女变男)


  coser两面宿傩(男)


  coser伏黑甚尔(女)


  coser虎杖悠仁(女)


  coser伏黑惠(男)


  coser钉崎野蔷薇(女)


  与原著差异很大,所以用「」标注


  团长是夏油杰,副团长是两面宿傩


  轻松沙雕向,但大家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


  有微量cp提及,分别是虎宿 五夏五,但都是演戏

  

  【

  老子天下第一:家人们出大问题!我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千年诅咒:?你也穿了?

  

  运动系jk:诶,我们不会都穿了吧

  

  咒术师杀手:看起来是的哦~

  

  黑眼圈下不去:好消息,我们穿的是文野片场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惠」:?硝子你怎么知道的。

  

  黑眼圈下不去:因为我在港黑首领办公室,正在和森ai对线:-D,不过不用担心,谜语人永不认输。

  

  千年诅咒:草,加油。

  

  运动系jk:话说咩咕咪为什么你的昵称和我们不一样?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惠」:可以改昵称,右上角。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:啧,麻烦死了,我现在和悟待在一起,在火拼现场,她好烦,夏油杰人呢,赶紧管管你家祖宗。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:不知道夏油在哪里,我在甜品店,好像出人命了,我走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:靠!麻烦了,悟那个家伙上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:我先和她把那些家伙解决,一会说。

  

  「虎杖悠仁」:万事小心,我刚才实验了一下,我们现在应该都有原著人物的能力,自保应该不成问题,对了,我们恐怕会有一定的同化,务必重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刚起没多久,「夏油杰」就看到那个原本寂静的聊天室热闹起来了,简单看了一下他们的情况,发现还算活蹦乱跳,稍稍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【

  

  猴子教主:(地址)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:哦!是杰,话说你这是什么鬼昵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「猴子教主」:……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我比你们早来一天,已经委托了武装侦探社寻找你们,这是我找到房子地址,离得近的可以直接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我们都有或多或的性格同化,但据世界意识的说法这不会影响我们太多,我们团都会过来,尽早抱团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:真是一如既往的靠谱,团长,我这边出了点麻烦,被卷入糟糕的地方了,好人来救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惠」:发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:(地址)尽快吧,我这地方估计是拐卖人口的,脏的要死,我快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:我碰到乱步和敦了,乱步捡我回武装侦探社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虎杖悠仁」:我就在武装侦探社附近,我冲啦~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森屑想抓我做劳工!杰!捞捞!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马上到。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:我也来!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:那我先去武装侦探社和宿傩,虎杖汇合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睁开眼,阴暗恶臭的环境让她忍不住皱眉,第一次深刻体会到自己的运气差的离谱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秒她还在和「两面宿傩」在摊前开玩笑,下一秒就一阵眩晕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缓过来,睁开眼便是这么一副人间炼狱图,阴暗狭窄的仓库里是不少被关在笼子里幼童和女人,看部分人的样子恐怕关了有段时间了,有些人已经开始自相残杀保命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胃里一阵翻涌,咬了咬腮帮,心里祈祷惠惠子(爱称)快点到,不然她真的要呕了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传来哗哗作响的锁链声,「伏黑甚尔」眯了眯眸子。

  

  恐怕看来那些拐卖人口的人渣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忍不住冷笑,她这辈子最烦的就是拐卖人口的人渣,如果不是不想让团友担心,担心自己没能适应伏黑甚尔的武力,她估计就要表演一个手掰铁笼,暴揍人渣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大门被推开,从外面走进了五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中间那个油腻的中年男人估计就是买家,有两个跟在后面的是保镖吧……啧,有枪,剩下俩一个在介绍,另一个好像是异能者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心里正估算着自己冲上去把他们都打个半身不遂的可能性有多高,就听那个油腻男捏了捏鼻子,满脸不耐的开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你们这最近有个好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是,那女人虽然年长了些,但姿色和身段都一等一的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村田,赶紧把那女人带出来给大人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那男人点头哈腰的献媚,「伏黑甚尔」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那个叫村田的男人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,「伏黑甚尔」有些无语,乖顺的被拽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啧,看来是等不到惠惠子英雄救美,只能自救了。

  

  任那个油腻男对她的点评和恶心的目光,「伏黑甚尔」装作柔弱的踉跄几步。

  

  眼见这那男人的手就要碰上她的脸,「伏黑甚尔」磨了磨牙,开始倒数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

  杀猪一样的惨叫声响起,「伏黑甚尔」扯出一抹笑,挑眉抬头,看到「伏黑惠」正缓缓收回自己的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应该没来晚?”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惠」微微侧头,精致的脸上带着些怒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的太晚了,惠,我差点被那个男人恶心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别得寸进尺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话间那个叫村田的异能力者手持火焰袭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火焰异能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侧身躲过,有些好奇的抓住他的手腕,狠狠一摔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标准的炮灰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笑眯眯的给了他一个肘击,看着他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惠,你去把人救出来,剩下这几个人渣我来处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营救很顺利,一些实在不行的都被「伏黑惠」用式神运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轻松的把剩下的人放倒正笑着和「伏黑惠」看玩笑(大意为要不要叫声爹来听听)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……喂!甚尔,小心后面!”

  

  那个火焰异能者向伏黑甚尔袭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糟糕,这个距离……躲不掉了!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情况下分心啊!”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挥了挥锤子,给了那个村田重重一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是钉崎来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危险被解决,「伏黑甚尔」非常自然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