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离谱同人

就是个写小说的而已

cos夏油杰穿越到文野到底是要闹哪样

  如题,我cos夏油杰穿越了,顺带变了个性,对,就是这么老套而又俗气的cos,按理来说我应该编一套美强惨剧本让原著人物心疼我,最后赚尽眼泪心疼美美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穿的是文野片场,随之而来的还有我的一整个cos团,而且我们还得获得书。

  

  开什么玩笑啊!这什么地狱级别的难度!

  

  没等我和世界意识理论,祂就遁了,徒留我在原地无能狂怒。

  

  我两眼一黑,不愿面对不远处的港黑大楼和即将到来的不省心团员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注:穿越人员分别有

  coser五条悟(女)

  coser家入硝子(男)

  coser夏油杰(女变男)

  coser两面宿傩(男)

  coser伏黑甚尔(女)

  coser虎杖悠仁(女)

  coser伏黑惠(男)

  coser钉崎野蔷薇(女)

  与原著差异很大,所以用「」标准

  团长是夏油杰,副团长是两面宿傩

  轻松沙雕向,但大家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

  

  有微量cp提及,分别是虎宿 五夏五,但都是演戏

评论(5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