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离谱同人

就是个写小说的而已

cos夏油杰穿越到文野到底是要闹2哪样

  沙雕欢快向

  coser皆用「」表示

  心里所想用加重黑色字体表示

  后续coser的脑内交流群用【】表示

  

  纵使心中有百般不愿,「夏油杰」还是整理了下身上的袈裟,带着和往常一样的微笑,敲了敲武装侦探社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门就打开了,「夏油杰」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开门的人。


  这个非常写实的狗啃一般的刘海……嗯,是敦没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想的很不着调,但「夏油杰」面上不显,还是温和疏离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这里是武装侦探社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请问你是?”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有些警惕的看着这个穿着袈裟的男人,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很危险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夏油杰,想委托你们武装侦探社一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点点头然后冲屋内喊了一声,很快,就由国木田独步招待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跟着走进了武装侦探社内部,用余光扫了眼武装侦探社内部的人员。

  

  乱步和太宰治都不在,话说现在的时间线遇到镜花了吗?

  

  很快走进来招待室,不得不说准备的很周全,「夏油杰」抿了口茶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这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想起自己还没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油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夏油杰先生,我是国木田独步,请问您要委托我们侦探社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麻麻认真起来还是很酷的嘛。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拢了拢袈裟,轻声道: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侦探社替我找到我的同伴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沉吟片刻,随后道:

  

  “麻烦具体介绍下情况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暗叹一声事情的顺利,紧接着介绍了下人员的具体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希望能尽快找到他们,钱不是问题,越快越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 」掏出一张黑卡,放到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意识唯一靠谱的就是记得给了我张黑卡和身份证明,让我不至于带着其他人到处流浪。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独步接下了委托,不出意外,以侦探社的能力,他们很快就能集合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松了口气,能尽快汇合就好,就凭cos团其他人的搞事能力……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想起了他们干过的事,冒出几滴冷汗,顶着国木田独步有些疑惑的目光,留下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

  正准备走,突然折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国木田先生,其实还有一事相求,不知横滨哪里有空着的房产,我初来乍到,不太熟悉,这个算是另一个委托。”

  

  国木田独步理所当然的没有拒绝,让宫泽贤治带他去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非常顺利,「夏油杰」很快就找到一处合适的房产,等到入住,天已经黑了,告别宫泽贤治,「夏油杰」招呼着咒灵进行简单的清扫。


  接下来只需等待「悟」他们到来即可……话说,他们当中不会有人倒霉透顶直接下放到港黑那里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心有不安,但还是决定不去想,顺其自然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武装侦探社这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后面跟着带着甜点心泉镜花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到屋内痕迹的那一刻,江户川乱步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敦,刚才来了一个委托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嗯,怎么了乱步先生,那个委托人有哪里不对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奇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皱着眉低语,像是碰到了什么难解的迷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么,乱步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面传来太宰治的声音,含着些担忧,毕竟江户川乱步这种表情可不多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……没问题了,太宰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皱着眉头舒展开来,又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吃着甜点心。

  

  侦探社的大家即便一头雾水,但毕竟乱步先生说没事了,那就没事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国木田看到翘班一天的太宰治怒气中烧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!宰!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