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离谱同人

就是个写小说的而已

cos夏油杰穿越到文野到底是要闹哪样5

  沙雕欢快向


  coser皆用「」表示


  心里所想用加重黑色字体表示


  后续coser的脑内交流群用【】表示

  注:穿越人员分别有


  coser五条悟(女)


  coser家入硝子(男)


  coser夏油杰(女变男)


  coser两面宿傩(男)


  coser伏黑甚尔(女)


  coser虎杖悠仁(女)


  coser伏黑惠(男)


  coser钉崎野蔷薇(女)


  与原著差异很大,所以用「」标准


  团长是夏油杰,副团长是两面宿傩


  轻松沙雕向,但大家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


  有微量cp提及,分别是虎宿 五夏五,但都是演戏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利用自己的咒灵很快找到了无聊到发霉的「家入硝子」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夏油,看来你也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不幸,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表面上俩人好似刚刚见面,相视假笑,聊天室里确是另一副嘴脸。

  

  【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呜呜呜呜呜杰你怎能才来,我等的花都谢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陪悟发一会疯,你,看外面动静,我们尽快走,悟现在和中也对着呢。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??我靠这么大动静,你俩真勇,港黑大楼说炸就炸,话说你怎么没拦着点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说起这个……你还记得我们穿越前的剧本吗?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这个我记得,因为是魔改时间线,夏油杰的百鬼夜行推迟了好久……草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假笑.jpg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赶紧走吧,悟拖不了多久,就算有同化也打不过中也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这边「夏油杰」带着「家入硝子」飞速逃离,「五条悟」和中原中也打的不可开交,武装侦探社那边一片岁月静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哦!乱步你也喜欢这个口味的薯片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起来,我好像带了粗点心,一起吃吧!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「虎杖悠仁」和江户川乱步正在分享零食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小鬼,好歹警惕点……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看着迅速混入武装侦探社的「虎杖悠仁」忍不住扶额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相信夏油啊,宿傩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虎杖悠仁」转身回答,语气轻快,眼里却无半分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看着有那么一瞬间散发出浓浓黑气的「虎杖悠仁」,忍不住为「夏油杰」默哀三秒,转头和靠谱的国木田交流了一些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被国木田摁着工作的太宰治异常的安静,让「两面宿傩」警惕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用咒灵带着「家入硝子」就赶到了「五条悟」和中原中也的战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真是……寸草不生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对着面前的惨状感叹,「夏油杰」也是忍不住一哽,随后驱使虹龙降落到「五条悟」后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悟,该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和中原中也缠斗的「五条悟」闻言一个赫拉开距离,搭上了「夏油杰」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的太慢了,杰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忍不住埋怨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不愧是文野武力天花板,打人好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你一直开着无下限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是片场能力不同,中也能破开一点无下限,啧,估计太宰治也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预料到了,一会先去侦探社接下悠人和宿傩,然后先去我买的房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,两位,先别在这聊啊,那边的中也要杀人了!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立刻驱使虹龙扬长而去,而刚才停留的地方被砸出一个大坑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连忙放出隐蔽型的咒灵做掩护,才得以安全撤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这波是注定和港黑结下梁子了?”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忍不住拍拍「夏油杰」后背,询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五条大小姐,我已经你在无差别轰炸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那是什么鬼称呼啊硝子,还有我有注意不伤到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你砸了人家港黑大楼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适时插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——那是他们豆腐渣工程。”

  

  如此理直气壮的话让「夏油杰」微妙的顿了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好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「家入硝子」的笑声和「五条悟」不满的嚷嚷声中,虹龙畅通无阻的来到武装侦探社。

  

  “叩——叩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急不慢的两声敲门声响起,「虎杖悠仁」起身过去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诺,我来找人……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看到「虎杖悠仁」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时微妙的心虚起来,这点心虚在「虎杖悠仁」重复了那声“啊”时达到了顶峰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那个,等人全解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轻声认怂,「虎杖悠仁」这才侧身让他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油?”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见「虎杖悠仁」逗留这么久,忍不住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是我,悟和硝子也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走进武装侦探社,向国木田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感谢武装侦探社地援助,委托结束了,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同伴,这是尾金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交付了早就准备好了的尾金,正准备走却被江户川乱步叫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组织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不太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「夏油杰」轻笑着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“咒术联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返程路上,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我刚才就一直想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打破沉默,发出询问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油你怎么变成男性了?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来夏油杰的回复,等来了其他人惊讶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咦?杰变成男人了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夏油原来变成男人了吗?!”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和「虎杖悠仁」同步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悠人可能因为短时间没看出来,但是悟你认真的?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!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同样震惊的「家入硝子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穿越前刚刚杀死杰,脑子正是不清醒的时候怎能可能知道嘛!”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听着其他人的智障发言,沉默着看向了当事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我啊宿傩,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表示他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「夏油杰」眼神一凛,从「两面宿傩」兜帽后面捏出来一个窥听器,果断捏碎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啊这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虎杖悠仁」叹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果然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肯定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我们刚才有没有泄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「两面宿傩」抓住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表面面无表情,实际上心凉的不能再凉。

  

  宿傩你还真是会抓住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「夏油杰」出声打破了寂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没什么,都是可以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阵沉默,好在前面不远就是「伏黑甚尔」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cos团,正式集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9)

热度(58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