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离谱同人

就是个写小说的而已

cos夏油杰穿越到文野到底是要闹哪样4

  沙雕欢快向


  coser皆用「」表示


  心里所想用加重黑色字体表示


  后续coser的脑内交流群用【】表示


  注:穿越人员分别有


  coser五条悟(女)


  coser家入硝子(男)


  coser夏油杰(女变男)


  coser两面宿傩(男)


  coser伏黑甚尔(女)


  coser虎杖悠仁(女)


  coser伏黑惠(男)


  coser钉崎野蔷薇(女)


  与原著差异很大,所以用「」标准


  团长是夏油杰,副团长是两面宿傩


  轻松沙雕向,但大家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


  有微量cp提及,分别是虎宿 五夏五,但都是演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上一秒还在简单补妆,下一秒推开门就是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开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坐在中心的森鸥外,「家入硝子」只想点根烟给自己唱首凉凉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抱歉,我似乎是……走错了?”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举起双手,很是尴尬的退后几步,试图重新拉开门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但某个十分眼熟的帽子君已经戒备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用了一秒确定自己跑不掉,很自来熟的靠在一旁,对主位的森鸥外挥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无意冒犯,来到这里是个意外,但具体情况是需要我等你还是现在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劳烦这位不请自来的先生等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笑眯眯的老狐狸……

  

  想到之后可能发生的交锋,「家入硝子」忍不住磨磨牙,顺从的跟着港黑人员离开,随后点开了聊天室,给同样穿越的群友一点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在港黑人员警惕的目光中,「家入硝子」很平静的点了几根烟,等待森鸥外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就发生了让「家入硝子」大喊“杰!捞捞!”的事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久「家入硝子」就被带着去了首领办公室,顶着一旁中原中也警惕的目光,「家入硝子」深吸一口气,开始了自己的胡编乱造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自己的身份恐怕正在被情报员拼命寻找,「家入硝子」善意的开始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家入硝子,性别男,是名咒术师,是医疗人员,不是此世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……实话实说,我也不知道,我上一秒才刚结束任务,下一秒,就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这个老狐狸能信几分,反正我可是实话实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森鸥外那双紫眸划过一抹暗光,随后笑着对「家入硝子」说: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家入先生,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,既然你不是来自此世,那么就现在港口黑手党暂住如何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挑了挑眉,知道森鸥外这是看上他的医疗能力了,但现在这情况,恐怕只能先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感激不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时间回到现在,发出消息后,「家入硝子」坐在椅子上等待两人来捞他,现在这间屋子就是森鸥外给的,不用想都知道全是监控和监听器。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可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医疗人员,被迫害也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直接降落在港黑。

  

  【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你们的硝子公主正在被恶毒森王后迫害,杰骑士和悟骑士要尽快哟~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硝子你好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「五条悟」:杰,我怎么觉得他乐在其中呢,要不别救了,放生吧。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错了错了,快来,再不来我就要发霉了,一想到有不少人正在看我我就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马上到,再坚持一下,你怎么这么倒霉,直接掉到森鸥外面前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伏黑甚尔」:我们这边OK了,已经和钉崎汇合,正在往夏油购买的房产赶。

  

  「钉崎野蔷薇」:家入说不定是平常搞事太多,被世界意识制裁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虎杖悠仁」:我们成功到达侦探社啦,还有我赞同野蔷薇。

  

  「家入硝子」:咦!怎么悠人你也……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:我们到了,接下来动静可能有点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几处爆炸声在港黑大楼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通知首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敌袭!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看着几处恐怖的窟窿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喂,悟你这动静也太大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专注“爆破”的「五条悟」闻声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啊,关于这个,还记得我们穿越前的设定么,鉴于某些同化,刚对挚友痛下杀手的我心情很不好,所以当然要来大闹特闹一场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夏油杰」想了想设定,倒吸一口凉气,作为让自家好友不爽的主要原因,温顺的退到一旁,让「五条悟」发泄。

  

  等「五条悟」发泄的差不多了,适时插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硝子说她在哪里,我们尽快吧,别一会把中原中也整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杰,你说的太晚了,中原中也已经过来了,你赶紧去掏人吧,有无下限我没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尽快,你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章团员全部集合

评论(41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